•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公开听证公告
    时间:2023-1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根据《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听证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本院决定对杨迪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不起诉活动监督举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由

    杨迪华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不起诉活动监督

    二、听证时间

    2023年12月25日(星期一)下午3:00

    三、听证地点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三楼检察听证室

    四、听证会要求

    本次听证设有旁听席位5位。申请旁听的个人、组织需在2023年12月24日前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我院提出,并提供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受理申请以检察机关收到申请的先后顺序为准,逾期申请或者申请已达规定人数的,不再受理。

    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应当出示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工作,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巍

    联系电话:0734-5888221

    特此公告。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

    2023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