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检察文化
    检察文化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2024年“迎新春·聚合力·建新功”趣味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

    0

    2

    4

    虎跃龙腾逢盛世,迎春纳福中国年!
    2024年2月6日

    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会举办2024年

    “迎新春·聚合力·建新功”趣味活动

    全体检察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衡山检察在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取得了许多重大进展和成绩,这离不开全体检察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让我们通过此次年会互动,凝心聚力...”

    活动在工会主席王乐贤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王乐贤代表院领导向全体检察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用团结奋斗、敬业奉献、实干担当书写了新的山检画卷。展望2024,祝福衡山检察事业蒸蒸日上,龙行龘龘,再创辉煌!

    话不多说 欢乐比拼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全体检察人员抽签分成了四个小组参加比赛,通过三轮比拼,小组积分高的胜出,该组每人获得一个奖品。

    以热身活动——大风吹、小风吹展开,参赛队员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在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抓鸭子、数“3”拍手、加字成句、逛三园、你划我猜、抢椅子、龙年猜猜乐...在趣味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喜庆洋洋。



    颁奖典礼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进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激发全体检察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院工会根据平时各工会干部表现情况,评定选出优秀工会干部一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七名。




    “过去一年的工作都凝聚着全体检察人员的汗水和心血,在此我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人员表示感谢,向默默付出的干部家属致以敬意,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检察人员继续戮力同心,让衡山检察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颁奖结束后,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多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全体检察人员致谢。

    新年新气象

    2023年转瞬即逝,回顾这一年来,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满意作为检察工作的永恒追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2024年,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工作态度,展现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和法治服务。

    最后衡山县人民检察院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