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湖南省衡山县人民检察院!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衡山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衡山县人民检察院先后通过中心组、全院干警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院干警参与。衡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江涛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要深入贯彻上级院会议精神,紧扣“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主线,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进一步做好检察队伍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以及院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衡山检察工作实际,持续加强检察队伍政治建设、业务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二要狠抓文明创建,把文明创建作为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促工作的重要抓手,围绕检察主责主业能动履职,将创建活动纳入目标考核和绩效考评,与评先选优、干部奖惩相挂钩,逐步形成全员参与,全员争创的工作局面;三要坚持精神引领,结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制度机制,坚持不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进检察队伍求真务实、担当实干,锻造高质素专业化检察队伍。